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

驚艷一句話文案 一、這個世界很多事情都有障眼法,看見的不一定是真的,真的你未必能幸運地看見。 二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,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,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,何必再辛苦自己。 三、成熟了,卻不是世故,依然一顆童心;成功了,卻不虛榮,仍然一顆平常心,這才是智慧。 四、在人生中的某些時刻,體會過極致的壓抑,炸裂的開心,現在只想要我的每天,不困不喪,開心平常。 五、生活的無奈,歡樂之后的離愁別緒,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,又添了許多新愁,愿人人都如意,生活快樂。 六、我難過的,不是你和別人好,而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,對于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,對于你來說,每個人都可以是我。 七、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 八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難過的時候,一把抱住我說,想哭就哭出來,有我在。 九、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,于角落里自在開放,默默悅人,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,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,這就很好。 十、有人說,錯過,不是錯了,只是過了。可是,發現原來有目光追隨了自己整個青春,這樣的錯過,晚了一步,遺憾到痛。 十一、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,這也不好意思,那也不好意思,那你怎么好意思活著?出錯了出丑了一笑而過,有什么好怕的?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,成長才會與日俱增。 十二、一眼就能看得到頭,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,我們為之努力,不是為了飛黃騰達,睥睨群雄,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,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。 十三、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,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,只要肯努力,終會有所成。 十四、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不但需要勇氣,你還得有能力。 十五、兩個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,缺點可以改正,性格可以磨合,但機會失去了,真的就再也沒有了,還是要好好珍惜彼此吧。 十六、你看到的別人眼中的好生活,并非都是輕易得到的,他們一定吃過不為人知的苦。如果你自己不努力,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。 十七、生活中愿意挺你的人,是因為他相信你,當別人在背后中傷你的時候,他會幫你說好話,這種人從骨子里認可你,并把你當自己人。 十八、別怕,感情就是這樣,沒有失去,你不會成熟,生活也是這樣,沒有遇到點險惡,你不會長大。 一句話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生活不是你媽,它不會慣著你,哭了又怎么樣,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。 二、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,你還想控制人生,你的問題在于,你什么都懂,可你懶啊。 三、百年之后:黃金白銀,拿不走一分一毛;豪車別墅,捎不走一件一物;功名利祿,帶不走一寸一毫! 四、經濟不能自立,人格尊嚴就沒底氣,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。 五、你感受到的壓力,都是來自于自己的不努力,不積極,而又不甘于現狀的恐慌。 六、其實,人都是很賤的,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,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,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。 七、很多事情猶如天氣,慢慢熱或是漸漸冷,等到驚悟的時候,已過了一季。 八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,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,沒有借口、謊言,沒有不兌現的諾言。 九、我也想問憑什么,但生活畢竟是生活,我們都是這個大時代的小人物,都被生活的洪流裹挾著,無法知道自己明天的樣子,在為了生存而努力奮斗著。 十、朋友關系再好,如果一味玩笑互損,終究會產生芥蒂。朋友間需要感恩,不要刻薄。 十一、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,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,小心而漫長,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。 十二、看似風光的人,背后也有煩惱憂愁,看似貧窮的人,背后也有歡聲笑語,錢,并不是衡量幸福的唯一標準。 十三、當你成功的時候,你的朋友知道了你是誰;當你失敗的時候,你也就知道了你的朋友是誰。 十四、任何時候,抱怨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行,并不代表困難和問題不可以存在。抱怨,其實是世上最不值錢的廢話。 十五、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,無規矩不成方圓。人不能太放縱自己,無論遇到什么情況,受到多大誘惑,遭遇多大困難,都要守住自己的底線,堅持自己做人的原則,否則會陰溝翻船,后悔莫及。 十六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七、人生最大的悲觀莫過于:看到自己的長相,看到自己的學歷,看到自己的薪水,都有一種想回爐再造的強烈欲望。 十八、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,因為你對他們沒有期望;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親人,因為你愛他們。 十九、人這一輩子,遇到最難跨越的山,并非是外面的哪座山峰,而是內心里隨時打翻的五味瓶。 二十、學問之美,在于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于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——周立波 寫給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1.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,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,不為別人,為自己。 2.成功路上無徑,別總想著吃最少的苦,走最短的彎路,獲得最大的收獲,你想得到的必需先付出,應流的汗水一滴也不可少。 3.散散心,敗敗火,照照鏡子還是我,不管活得咋受罪,人生萬事要面對,今朝有酒今朝醉,過好眼前才算對,昨天已經成過去,成敗對錯沒意義。 4.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5.你要努力,你想要的,要你自己給自己。你想的越多,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;什么都不想,反倒一點麻煩沒有。你怕的越多,欺負你的人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了,反倒沒人敢欺負你。 6.人生如路,須要耐心。走著走著,說不定就會在凄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。 7.根本沒有那條“更好的路”,只有一條路,就是你選擇的那條路。關鍵是,你要勇敢地走上去,而且要堅持走下去。 8.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,如果它正在減退,說明你即將出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 9.生活是不公平的,不管你的境遇如何,你只能全力以赴。任何時候,不要過分去糾結公平與否,全力以赴,無怨無悔,輕松笑對得與失。 10.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,樂觀一點,開心一點,生命如此短暫,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。眼看前面,活在當下。生活從未變得容易,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。人們總說時間能改變一切,但事實上我們必須靠自己去改變。自己變了,其他一切也才會變。 11.現實就像一個泥潭,有人選擇沉淪茍且,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。如果想要逃離泥潭,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。 12.你不認老,就會一直年輕。你不服輸,就一直在戰斗。你不低頭,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。你不放棄,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。 13.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,時間長了里面難免會有沉淀。只有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淀,時時刷新自己,才能收獲滿意的人生。 14.當遭遇挫折、失敗和痛苦時,要告訴自己:沒有什么可后悔,沒有什么了不起,不過是歸零了,不過是再來一次! 15.在這人世間,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,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。路再長再遠,夜再黑再暗,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。 16.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,知道低調謙遜,學會強大自己,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里,拼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。 17.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;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;不奮斗,世界那么大,你靠什么去看看! 18.你要多學點東西,你要多看會書,你要多跑些步,時間慢慢流,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,那么從現在開始,你要,好好努力。 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. 人活著,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! 2. 只有堅持過的人,才知道自己是如何慢慢變得強大的。記住一句話:世上唯有夢想與愛,不可辜負。 3. 你必須精神飽滿,才能經得住世事刁難! 4. 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虧待了你,時間也不會虧待你,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。 5. 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,才叫精彩。不要去攀比,過好自己的日子,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! 6. 你不堅強,誰會憐憫你的懦弱?你不努力,誰會陪你原地停留?你不珍惜,誰會和你揮霍時光?你不執著,誰會與你共進退? 7. 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誰沒有難的時候,熬不過去,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。 8. 人最大的對手,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懶惰。別指望撞大運,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,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。你必須拼盡全力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 9. 做生活的勇者,少些矯情,多點努力。人生是哭給自己聽,笑給別人看的,任何時候,無論在哪兒,都要記得帶上你的陽光。 10. 我們總憂慮于“明天”,但大多數所擔心的明天都未曾發生過。好多事就是這樣,想得太多就不敢去做了。像“傻子”一樣去埋頭生活吧,擔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醒來之后,生活照舊很美好。 11.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,與年齡無關。所以,無論什么時候,千萬不可放縱自己,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。對自己嚴格一點,時間長了,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,一種生活方式! 12. 當你感覺被欺騙,被敷衍,束手無策的時候,學會淡然一笑,該來的總會來!看淡得失,倘若認真,你就輸了!告訴自己,人生最尷尬的事: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! 13. 我們的失敗,有時和能力無關,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,堅持稱了我們最大的短板。但凡成功者,并非都出類拔萃,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,只要忍受了,挺住了,成功早晚露出笑容。 14. 沒必要抱怨和自憐。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,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,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。抱怨能說明什么呢,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,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。 15. 你我都應感激尚且單身的日子,才能有這么一段修煉自己的時間,去慢慢變成更好的我們。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把自己打點好,再去等待邂逅,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。 16.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,永遠都要記住,要腳踏實地,感謝別人給你的一切,不要把任何事情當成理所當然。人生有好就有壞,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,不要被任何事影響,也不要輕易讓自己改變。 17. 不隨意苛求別人,不盲目要求自己,保持善良,做到真誠,寬容待別人,嚴以律自己,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 18. 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,沒有一份工作是輕松的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耐心點,堅強點;總有一天,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。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,它給了你一塊陰影,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國家教育部有個新規定:“小學零起點教育”,是指規定幼兒園不得提前教小朋友們小學生的學習內容。 國家的規定自然有道理,讓我回想起自己幼時學習的記憶。 小孩子認字,一般是從“一二三上中下人口手”等這些較為簡單的字學起。不過,我在學會這些字的同時,也認得了“壹貳伍拾分角圓”這幾個字。只不過,最初我把“圓”字念成了“塊”。 這并不是說我從小就是一個財迷。很早認得這幾個字,是因為我爹的一個徒弟對我的捉弄。 當時,我還沒有上小學,是爹的幾個徒弟的跟屁蟲。有一天,其中一個叔叔拿出一張紙幣對我說:“給你一塊錢,拿去買糖吃?” 我樂癲癲捏著錢,一路跑到百貨公司,把錢遞到售貨員手上,驕傲地說:“買一塊錢的水果糖。” “大家看哈,這可是一角錢。”售貨員阿姨揚起手中的錢讓在場的顧客看,證明自己不會騙小孩。待幾個顧客點了頭,這才指著錢上的“角”字對我說:“小朋友,這是一角錢,可不是一塊錢喔。” 顧客們紛紛看向我,有的還說真是一角錢。我記得,那個時候很不好意思,應該是憋紅了臉。不過后來,我也沒有怪那個捉弄我的叔叔,因為那一角錢,售貨員還是把十顆水果糖遞到我手上。 再后來,娘總在有點閑的時候想教我認幾個字,我就請她摸出錢來,認真認各種紙幣和硬幣上的文字,也就知道了“圓”不能讀成“塊”。學這幾個字的過程,很快樂。直到現在,我也還記得那時候的一角錢紙幣上,有一群扛著鋤頭、洋鏟或是拎著水桶的人。而一塊錢紙幣上,有一個紅色的阿姨開著一輛紅色的大鼻子拖拉機。記不得幾年級老師叫寫作文《我的理想》時,我寫的就是開拖拉機。 更小的時候,我也進過類似幼兒園的地方,記憶中的名字好像叫“貓跳河四級電站托兒所”,也就是娘所在的單位組織了幾位女家屬,把需要上班的職工的娃娃管起來。 第一天去,就感覺新鮮,從一兩歲剛會走路到四五歲滿院瘋跑的小孩不少于一兩百個,一會兒這邊打架,一會兒那邊哭叫,把七八個阿姨弄得顧此失彼。 那時候汽車極少,從托兒所到油毛氈屋面的我家,幾百米路,只有人走的小路。那時候也沒有拐賣兒童的概念,于是兩三個阿姨就可以帶上幾十個娃娃在托兒所外面玩。小點的娃娃也就跟大一些的學會了用石板、泥巴和小棍制造坦克,用收割后的向日葵莖稈制造機關槍,學會了二十八之后是二十九…… 娃娃畢竟是娃娃,有自己的世界和思維,更重要的是有他們應該擁有的快樂。大人們呢?或許是基于現實的壓力吧,怕娃娃輸在起跑線上,創造一切機會讓娃娃學習,諸多苛求。或許,根本不去注意娃娃是否心煩,甚至痛苦。 我跟兒子的班主任常老師交流,她的觀點我覺得很對:娃娃嘛,快樂游戲、健康成長就行。 于是兒子問:“爹,三個十是不是三十?”我點點頭;走在萬峰林的游道上,兒子指著上山的小路說:“爹,從那點上去,會不會發現金箍棒喲?”我也點點頭:“走,爬上去看一盤。”當老婆開著車,正心煩那九十多秒紅燈時,兒子卻快樂地跟著跳閃的紅燈數:“九十八、九十七、九十六……” 我不知道兒子怎么學會的倒著數,這個不重要,他數得快樂就行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勵志霸氣文案女 一、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,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,再疼也不說出來。 二、好人沒什么好,壞人也不是那么壞。只是壞人做了一件好事,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諒的理由。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壞事,往往就意味著身敗名裂。 三、你看,若不努力,除了年紀在漲,頭發變少,容顏變老,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,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。 四、任何一個人,成就一番事業:難在看懂,停在情緒,慢在依賴,快在承擔,贏在跟對,亂在不定,苦在單干,巧在借力,虧在自私,散在隨意,錯在指責,勝在反省,累在盲目,貴在付出,輸在少學,敗在放棄,成在堅持。 五、如果真的沒在一起,你也別難過,失去的東西,就順其自然吧,轉身的方式有很多,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。 六、被人理解是幸運的,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。一個把自己的價值,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,往往毫無價值。 七、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,憑什么陪你蹉跎到天涯;不自卑的表現是,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,買不起就說有些貴,配不上就說那算了。但是大多數人,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,買不起說不稀罕,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。 八、人生只售單程票,過去的就過去了,不要頻頻回首。在哪里存在,就在哪里綻放。做人,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,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,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。 九、在看得見的地方,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;在看不見的地方,我的心和你在一起。 十、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,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。所以,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“漢子”,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。 十一、放棄是一種智慧,一種豪氣,也是一種更深層面的進取。人生沒有死胡同,就看你如何去尋找出路。思路就是出路。正視困境,不在困難面前退縮,才不會無路可走。 十二、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和沒有結果的執著。借完善自己增加幸福,借寬容別人淡化痛苦。多花時間努力,少點功夫矯情,做好該做的最重要。 十三、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干重要,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,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,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。成長的痛苦遠比后悔的痛苦好,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! 十四、我不喜歡左顧右盼,我的時間有限。與其用一生的時間,去找一個更好的人,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。留在自己身邊的,就是最好的。 十五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六、無論幾點去睡,無論終點在哪里,反正一天又過去了。照顧好自己,如果尚有余力,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,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。 十七、人生就像一口大鍋,當你走到了鍋底時,無論朝哪個方向走,都是向上的。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,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。 十八、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,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。 女人勵志霸氣的文案 一、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,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,外人只看結果,自己獨撐過程。 二、人生沒有后悔藥,悲傷已懲罰了我們的選擇。哭過之后,得做點別的。 三、小時候,總覺得外表光鮮華麗就是美,住上豪華的房子,吃上山珍海味就是幸福;生活在都市,品盡燈紅酒綠就會快樂。現在生活在繁華都市了,也風光無限,在這復雜的人生里,歷盡淘浪,洗盡鉛華,才發現,返璞歸真才是心靈之需,簡單寂靜才是靈魂之愿呀。 四、逆境時,抬頭是一種韌勁!順境時,低頭是一種冷靜!位卑時,抬頭是一種骨氣!位高時,低頭是一種謙遜!失意時,抬頭是一種自信!得理時,低頭是一種寬容。 五、人都會變的。你在變,我也在變,所以不要再說我變了,好嗎? 六、有人說,你夢到了一個人,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。心若沉浮,淺笑安然,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里。 七、以前恨不得把善良熱心寫在臉上,對每個新認識的人都掏心掏肺。現在真的恨不得拿起筆在腦門上寫“此人冷酷,沒啥人情,有時比較婊,經常讓人失望,生人勿近。”寧愿讓新認識的人覺得我是混蛋,從缺點里慢慢發現一兩個優點,也不想演好人了。好人慢慢會讓人覺得全是缺點。而且,很累。 八、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,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系,靠的是共性和吸引。而不是壓迫,捆綁,奉承,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。——扶南 九、勇敢地迎接逆境,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,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。任何時候都不要懼怕前行道路上的任何坎坷,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。 十、世上唯一的自由就是,你可以選擇把自己先困住,讓渴望限制你自由的人失去選擇。 十一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十二、人,有一種承認,就多了一份熟悉,有了一份敢作敢為,就多了一份責任,多了一份問心無愧,活下去,好好的活下去,認真一點,為自己拼搏。 十三、學會接受殘缺,是人生的成熟。人無完人,缺憾是人生的常態。成熟的人,能淡然地面對一切不完美,所以不強求,凡事盡人事,隨緣而安。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,接受殘缺是美好的心態。 十四、以前不懂事,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,現在成熟了,經過深思熟慮,還是喜歡你。 十五、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,你就不配擁有幸福,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,傷過,痛過,才知道有多深刻。——三毛 十六、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,別人對你付出,是因為別人喜歡,你對別人付出,是因為自己甘愿。情出自愿,事過無悔。 十七、以前總是覺得在深秋的時候有一股蕭瑟之感,難免讓人心中想起一些傷心的事,后來才發現深秋的美也是別有一番滋味。 十八、書讀百遍,其義自見,只是有人只需要十天,有人卻需要半年,對于這種比較確實無話可說 十九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二十、別讓低質量的勤奮毀了你,你真正喜歡想要的,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,這就是努力的理由。 女人靠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、女人,你要逼自己優秀,然后驕傲的活著,不委曲求全,不趨炎附勢,不給別人任何踐踏自己的機會! 二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三、除了靠自己,靠誰都是不靠譜。這世上沒有誰會心甘情愿一直被你依靠。靠自己,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;靠自己,才能學到真本事,真正解決問題;靠自己,人生才不會輸。 四、如果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,那就學會自己披荊斬棘,面對一切,用倔強的驕傲,活出無人能及的精彩! 五、人生沒有如果,命運沒有假設;不要盡力而為,而要全力以赴。想要不可替代,就必須與眾不同! 六、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有希望!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!靠山山會倒,靠水水會流,靠自己永遠不倒。想要逃避總有借口,想要成功總有方法! 七、當你越來越漂亮時,自然有人關注你。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,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。改變自己,你才有自信,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。 八、只有自己修煉好了,才會有別人來親附。這叫“近者悅,遠者來”。自己是梧桐,鳳凰才會來棲;自己是大海,百川才會來歸。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,才會有相應的圈子,而不是倒過來。 九、女人,在能奮斗的時候用盡全力,能改變的時候竭盡所能,這是對自己負責。生活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,不要辜負最好的年紀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十、在人生這條路上,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。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,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,因為未來屬于自己,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。 十一、抱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,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事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十二、你勤奮充電,你努力工作,你保持身材,你對人微笑,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,而是為了扮靚自己,照亮自己的心,告訴自己: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。 十三、最美好的生活方式,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,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。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,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。 十四、把圈子變小,把語言變干凈,把成績往上提,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,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。 十五、你要記得,在這個世界上,你是獨一無二的,沒人像你,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。在你的人生舞臺上,你是自己的主角,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。 十六、你現在的努力,辛苦,壓力,承受的一切,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,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,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。 十七、靠誰都不如靠自己,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。自我塑造的過程很疼,但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! 十八、請你,每天保養自己,穿上喜歡的衣裳,不羨慕誰,不依賴誰,靜悄悄的努力,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半日遊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d78e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